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主题公益活动

作者:郑福勇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校园建设管理处积极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公益活动。

3月5日下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教职工在处长尚德基,副处长肖钧的带领下来到黄河滩地,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公益活动,倡导绿色文明出行,捡拾烟头、塑料袋等废弃物。此次活动得到黄河滩地公园管理委员会的肯定和赞扬。

在活动现场,尚德基处长做精彩讲话。他指出,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我们处室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具有深刻意义。学雷锋不是很单一的做公益,而是要把更多的雷锋文化、学雷锋光荣事迹通过各种形式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深入挖掘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价值意蕴和楷模力量,把雷锋精神融入灵魂,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参加活动的老师一致认为,我们应该把“学雷锋做好事”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操发扬光大,从自身做起,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和传承者,服务人民、奉献祖国!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