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省、市有关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精神,学校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5月8日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5月4日(星期二)的课程调至4月25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三)的课程调至5月8日(星期六)。

二、师生离郑按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各单位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活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条件下,请广大师生员工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三、请各单位妥善安排节日值班、安全保卫工作。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并做好值班记录。如遇重大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向学校总值班室和带班领导报告,并按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处理。确保全校师生平安祥和地度过节日。


行政办公室

2021年4月20日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