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帮扶到户 我们在行动

作者:郑富勇 时间:2020-07-11 点击数:

      7月10上午,副校长孙龙国、李欣带领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工会,规划处,后勤服务中心,特殊教育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18人,顶烈日,冒酷暑,远赴登封市大金店乡段东村进行扶贫慰问,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张波受尚德基处长委托参加了本次扶贫慰问。

  校领导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胡志学驻村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疫情之后村民的收入来源和家庭收入情况,重点了解了贫困低保家庭的目前生活状况。当听到低保家庭赵建彬家里住房存在安全隐患时,孙校长强调要求必须尽快解决。

  汇报结束后,孙校长带领结对扶贫责任部门的相关领导走进村民家中,实地查看房屋险情,并现场为赵建彬家捐款2000元予以资助。孙校长要求胡志学书记一定要把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盯紧抓好,务必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村民的生命、财产万无一失。


校领导听取驻村汇报

张波副处长陪同孙校长查看房屋险情

村民家中现场捐款

临行之际拍照留念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