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先进典型学习 比、学、赶、超

作者:郑福勇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向先进典型学习 比、学、赶、超

——向“省级文明教师”荣誉称号获得者学习活动

近日,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开展向“省级文明教师”荣誉称号获得者学习活动,通过向先进人物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教工能够以先进为榜样,对照自我,找到差距,在工作中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由副处长张波主持。

我校外国语学院丁莉老师一直以“知不足而好学,欠才智而勤勉”为座右铭。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她一直严于律己,知行合一,从思想和行动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论学习,诵读理论经典。在近年来的教学比赛中,共获得国家级教学比赛二等奖一次;省级教学比赛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一次;郑州市级教学比赛二等奖一次;校级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一次。个人也获得了2020年省级文明教师,2018年校级优秀教师,2016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化工食品学院综合教研室主任王岚老师担任党支部书记12年,教研室主任7年,始终坚持打磨自身技能、高质量完成一线教学工作,在基层党组织及基层教学组织工作中兢兢业业、辛勤耕耘,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赢得了同事们的认可和学生们的喜爱。

曾先后三次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分别获得了两次二等奖和一次三等奖。此外还在2016、2018年举办的全校微课大赛中两次拿到了二等奖。2017年评为我校“最美教师”,2018年评为“郑州市优秀教师”,2020年获得“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

  张波副处长指出,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的两位老师长期以来始终秉承踏实勤勉的精神,以学生为中心,以任务为导向,敬业工作,积极进取,为我校的基层教学工作做出了贡献。希望通过对她们典型事迹及敬业进取精神的学习,能够影响到每一位同志,对照自身,查找差距,奋起直追,迎头赶上,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实现岗位工作质的新飞跃。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