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以郑州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长田信德为组长的郑州市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检查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孙龙国带领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校医院、后勤服务中心及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迎接检查组一行。汇报会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园建设与管理处长尚德基主持。

会议现场

检查组检查材料


实地检查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郑州市教育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的通知》,郑州市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检查组分别对我校进行了材料检查和实地检查。检查组对我校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监 制 | 统 筹:吕      村
审     核 :武铭  韩燕飞
责 任 编 辑: 刘      芳
内容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