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动员会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

作者:LF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报告厅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动员会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校长卢奎、副校长孙龙国出席会议,校园建设与管理处长尚德基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龙国副校长主持。

教育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了郑州市教育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工作会议精神。校园建设与管理处长尚德基详细介绍了我校《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并布置安排相关工作的具体实施细则。

 

 

孙龙国副校长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郑州市卢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正确理解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意义。爱国卫生不仅是个人、家庭的卫生工作,还有校园公共卫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提高城市形象,提升师生素质,改善人居环境,预防公共卫生事件和传染性疾病等具有重要作用。二是提高站位,把爱国卫生工作做为政治任务,与“文明校园”等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城市形象、城市面貌、校园环境有很大的提升作用,在提升师生生活水平方面有实实在在的作用。三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落实好各部门的责任划分,种好各自的“卫生责任田”。四是迅速行动,全员参与,共创文明整洁的校园。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清洁环境人人动手,人人讲文明、讲卫生,共同营造健康美丽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

 

 

 

监 制 | 统 筹:吕      村

审     核 :武铭  韩燕飞

责 任 编 辑: 刘      芳

内容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