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红色主题活动

作者:郑福勇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追忆先烈强党性、学史明理悟初心。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以红色文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8日下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广大党员来到巩义市小关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同志在尚德基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中追忆抗日战争时期军民团结一心共同抗日的光辉历史,老师们被抗日英雄们为民族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深深震撼,强烈感受到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来之不易,现在的幸福生活需要我们加倍珍惜。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同志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表示会更好地守护初心,勇担使命,以学好百年奋斗史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为我校持续发展谱写精彩华章。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