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龙国参加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年会

作者:申炳辉 时间:2014-05-26 点击数:

2014年5月23日,孙龙国副校长,后勤管理处陈遂彦处长,参加了在洛阳市召开的河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14年年会。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为期一天的年会。大会通过了《河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13年工作报告》及《河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14年工作要点》。

会议上,来自全省高校的后勤负责人就我省高校当前后勤改革发展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如何进一步推进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加强高校学生食堂、公寓管理和物业服务以及水电暖供应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河南科技大学后勤精细化管理工作。

通过本次大会的经验交流学习,我校从中学到了其他高校在后勤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也深感我校后勤的管理同省内其他高校的后勤管理存在一定的距离。孙校长指出我校的后勤管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取长补短,以服务师生为主线,促进我校后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