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六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申炳辉 时间:2014-03-28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机关六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会在C413进行。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校医院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六支部党支部书记周可兴主持。

学习会上,六支部宣传委员魏瑞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及河南省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材料,并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领会并做好读书笔记。

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发掘问题,对奢靡之风、工作不作为之风,来一次彻底的大排查,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对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绕行,不走过场,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解决好工作中的“四风”问题。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将实践教育活动的开展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文/申炳辉)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