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督查国基生活园区综合治理工作

作者:刘文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提升育人环境,学校积极与惠济区政府对接沟通,共同加强园区的管理工作,4月19日上午,惠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剑锋带领区城管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教育局、迎宾路办事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到国基生活园区督查园区综合治理工作。


副区长郭剑锋在现场查看后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清理整顿园区内乱贴乱占公共部位张贴的各类小广告,特别是校外培训机构推广宣传广告

二是拆除各种私搭乱建违建场所,规范园区车辆停放,改善园区综合环境。

三是高度重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实行垃圾分类,日产日清。

四是坚持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副校长孙龙国带领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督查,并针对如何加强园区内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宿舍文化建设、文明卫生习惯的养成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制定相应工作方案,抓好具体落实工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