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认真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郑福勇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全省房屋建筑安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方案和迅速开展全省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教办安全(2020)223号文件精神,学校成立了以孙龙国副校长为组长,保卫处处长张中善、校园建设处处长尚德基、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可兴为副组长的专项工作组。根据工作组安排,本着强化安全管理,排除风险隐患,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安全稳定的原则,10月23日至24日,我处召集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多部门共同组成房屋安全隐患检查组,针对我校四个校区的所有房屋建筑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详细勘查,全面摸排。

此次房屋建筑隐患排查内容主要包括房屋的地基和主体是否存在沉陷和裂缝情况,墙体是否存在墙皮裂缝和易脱落现象,房屋附属设施是否存在坠落险情隐患等。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根据建筑结构类型、总体数量、分布情况、安全状态等方面建立隐患排查整治台账。报经校领导研究后,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因楼施治,排险解危,确保安全。我处室王玉宾、李柯、白天祥、郭亮、韩静宇,保卫处杨军、李广军、武金柱,后勤服务中心胡艳辉等同志参加上述房屋建筑隐患排查工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