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龙国巡查国基学生宿舍调整工作

作者:郑福勇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孙龙国、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尚德基对国基生活区部分学生宿舍调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巡查。孙校长在尚德基处长的陪同下走进学生宿舍,逐层仔细查看搬迁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搬迁工作进度。并向指导和帮助学生搬运物品的学院老师和积极配合宿舍调整的在住学生表示感谢和慰问。

孙校长指出,本次宿舍调整工作事关2020迎新工作大局,调整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同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精心协调、统筹安排密切相关;也与传媒学院、国教学院、文化遗产学院、管理学院、经贸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辛勤付出密不可分。

孙校长要求各部门务必站在学校整体工作的高度,在工作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学生关心的生活问题解决好,把学生关注的事情安排好,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为营造安全、温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