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积极开展慈善日捐款活动

作者:郑福勇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0e1e9a89e4af92f933a9f2e7c4459e9

在郑州市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精神,加快发展郑州市慈善事业,以“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为主题的系列慈善活动在我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顺利展开。按照校工会《关于2020年郑州慈善日组织捐款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本着自主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 9月9日下午,在英才校区C410室,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举行慈善捐款活动,在处长尚德基、副处长张波、肖钧带动下,全体教工依次有序主动捐助,现场气氛愉悦,人人爱心满满。

b91570907d3bb159424e795a8fa02ca

大家一致认为,慈善捐款是我们救助他人,反哺社会,感恩奉献,爱心传承的光荣善举,能够为我市慈善事业做贡献是件非常光荣的事情,也是我们自身追求思想进步、积极进取的具体体现,我们自愿为“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共济的传统美德做出积极贡献。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