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爱卫办举办2020年度爱国卫生工作培训班

作者:郑福勇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由郑州市市直爱卫办举办的2020年度爱国卫生工作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顺利开班。本次培训旨在着力紧紧围绕党中央“健康中国”战略,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见,提高市直机关爱国卫生战线的工作水平,更好地推进郑州国家卫生城市和健康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直机关各单位分管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及具体负责爱卫工作的百余位同志参加培训学习。

 

93d524b0674ab92ae5ae5efd9a25288


郑州市市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建军在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与大别山干部学院院长胡朗德一起为本届爱国卫生培训班授班旗。

33955a3db446decd99c1831e47b2f72


2019年9月16日至17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革命老区河南信阳,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值此总书记视察河南信阳革命老区一周年之际,追寻总书记足迹,在大别山革命老区开展2020年度爱国卫生工作培训学习意义重大而深远。回顾大别山革命历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向大别山革命英雄学习,学习英雄“红旗不倒、斗争顽强”的奋斗精神、革命信念,引导广大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基层爱国卫生工作,为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做好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