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红波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吕村及各学院(书院)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浩川、学生处处长解浩、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综合管理科科长刘文超、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旭、化工食品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浩冉分别就各单位安全稳定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汇报交流。

焦红波副书记表示,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落实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聚焦教学楼、实验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安全领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学校平安稳定。

焦红波副书记要求:一是扭转思维,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大力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引导和技能培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二是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工作,讲究方式方法,问题要细、定位要准。三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力做好物质保障,落实好日常督导检查工作。焦红波副书记强调,全校各单位要齐心协力,防患于未然,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文/图 韩燕飞)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