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港校区学生宿舍工程结顶

作者:李安民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11月6日,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推动下,经各参建单位和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我校航空港校区学生宿舍工程顺利封顶。

学生宿舍楼的建成,有助于完善提升学校现有教学设施条件,缓解学校学生宿舍用房的紧缺现象,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优质的现代化、人文化的教育资源和生活环境,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在“安全第一、质量优先、注重效率”前提下,大力发扬“一不等、二不靠”的管理理念,项目人员统一思想、科学组织、层层落实,紧扣质量,制定安全、质量管理办法,严格按照工程设计图纸和施工技术标准施工,严格工序管理,保证了工程的顺利进行。

B15宿舍楼顺利封顶,见证着从一块空旷无垠的土地,到盛满想象的图纸,再到高耸挺拔的建筑封顶,每个角落都闪烁着梦想,于细节处展现初心。展望未来繁花似锦,运筹帷幄事事更新,此次新建学生宿舍楼封顶,标志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新建工程学生宿舍楼项目主体结构部分顺利完成,重点工作转入二次结构、装饰装修阶段。

在接下来的工程建设目中,全体项目人员精心施工,严把质量关、工期关,落实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做到精诚团结,精细管理,精心施工,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把主体结构封顶当做新的起点,精益求精,创精品工程,让学校满意、让学生舒心,如期完成建设,为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