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张波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25日下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在C409办公室召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委郭玮书记参加会议。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尚德基主持,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3月22日支部首先召开了支委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文件学习和相关内容进行研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认真查摆问题,对照党章查摆不足,形成问题清单,列出整改计划。在支委会的基础上,首先支部书记尚德基带领大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引领作用;第二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回顾一年的工作,对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党员对支部进行投票评价;第三,支部每个党员进行批评自我批评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尽职担当作为、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其他党员的工作观察和接触开展批评。最后,民主评议环节,每个党员投票进行民主评议等次。


最后,机关党委郭玮书记对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首先对这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要求支部进一步坚持好学习制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抓党建,统一思想,推动工作,把工作做得更好,不断增强凝聚力,全处室一盘棋,发挥支部堡垒作用、表率作用,促进处室工作进一步提高。

最后,支部书记尚德基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纠正支部工作不足,加强第一议题学习引领作用,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通过本次党员大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充分发言,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制定了改进措施,此次会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工作进一步提高。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

 2022年3月28日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