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做爱国明理的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波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4月9日下午,在C409办公室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尚德基为全体支部党员做了以“做爱国明理的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课宣讲,宣讲结束大家积极发言,谈学习感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做爱国明理的时代新人”主题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三、学习河南省委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宣讲结束后,支部书记尚德基进一步强调了要坚持好支部学习制度,坚持好“三会一课”各项要求,并对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学习安排。

尚书记指出今年是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进一步明确“三标”要求,制定出赶超标杆工作方案,大家对支部对标工作进行了讨论。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