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2023思政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整治工作的意见》,2月20 日下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冯锋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开展2023春季开学思政专题党课。会议由副处长张波主持。

 

会议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讲话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党支部书记冯锋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党的二十大担负起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面对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的紧迫需要和新校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我们要积极响应甘书记在航空港校区学生宿舍楼建设工程开工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一切工作服务航空港新校区工程建设”理念,以时不我待的担当精神推动新校区各项工程建设,努力把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航空港新校区建设成为现代化、智慧化、生态化的美丽校园、建设成为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做出积极贡献。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