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勇书记一行调研航空港新校区工程建设情况

作者:李安民 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10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甘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红波,纪委书记李永春到航空港新校区施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甘勇书记一行实地踏勘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施工进度、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扩展办学空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明年本科验收评估合格的基本保障。各参建单位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标准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

 

甘勇书记要求,一是安全优先,坚持“安全第一底线”,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压实各级安全管理责任。二是保证进度,加大人财物调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项目建设施工如期完成。三是狠抓质量,建立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严格施工过程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四是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要积极与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密切联系,加快办理项目后期的土地和建设手续。

党委办公室主任常锋、校园建设与管理以及纪委全体同志参加调研。(文/图 李安民)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